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 要 做 工 做 工 · · ><

做 工 有 钱 了 就 可 以 买 自 己 想 要 的 东 西 · ·

可 是 爸 爸 不 给 我 做 工 · ·

f u c k · ·==


原 本 在 t a s e k 找 到 了 · ·

可 是 应 该 是 不 要 请 我 的 咯 · ·

听 爱 人 怡 讲 已 经 请 了 一 男 一 女 去 做 · ·

h a i z z z · · 害 我 白 开 心 咯 · ·

星 期 一 要 去 爱 人 怡 的 店 问 问 看 了 · ·

希 望 会 请 咯 · ·

不 然 又 要 白 开 心 ·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好久没来更新了··><
现在来更新一点点··



刚才··
听啊怡讲学校有举办去马六甲··
不过还要等到下个星期··囧
两天一夜··~\(≧▽≦)/~
文伟他们也有去··
一定会很好玩的咯··xD
期待期待~~~
希望爸爸给去··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倒霉··

刚刚··跟瑜去cc了就去吃东西··
结果那间店里面有两个恶心的马来人··
一直跟我们讲话··还讲··"a moi··来这里"
我跟瑜超想①巴slap过去给他们两个啊··
然后我的面来了··我就把菜弄掉··因为不想吃··
结果··!!那个马来人又讲··"amoi··不要吃啊"
walao··直接不想吃掉咯··又难吃噢··
然后··我们就付钱走人去别边吃了··
真的是有够倒霉的咯··
走的时候还很怕他们跟在我们的后面··><
幸好没有··><
原本··
今天要跟啊瑜去跑步的··
结果就因为我太"摸"了··
结果··去到他那边就给他骂··
我们就没有跑了··
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回瑜家一直拍照··xD
拍了一张很傻的照片··><
哈哈哈··
星期五跟啊怡去大公园跑··xD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心情··

今天··
我睡到四点多才起来··
可是起来了又不知道要干嘛··
以前··每天一起来就是信息他··
现在呢··唉···
好想··就一直睡下去··
不会起来··


以前··
每天都早早起来信息他··
然后等他起来回我信息··
就开始一整天都在信息··
不管做什么都信息··
吃饭··冲凉··都在信息··
可是现在呢··haiz··
信息他··都不回了··
不过··
我还是会等··><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唉··
后悔啊啊啊··
早知道刚放假的时候就每天早早睡觉··
现在是不到三四点是不会累的咯··
在fb又没有事做哦··
玩里面的那些game··
玩到闲了··
有时又恨懒惰找人信息··
可是又很闷··><
懒惰按电话的时候就有人信息来··
真的是···不巧··><

【我没有指名道姓不要对号入座啊··】

闷··

我不要放假两个礼拜啊····
一个礼拜过到很辛苦了··
还有多一个礼拜在等着我··
OMG··

如果不是放假两个礼拜··
啊琪会不会还有读··
唉···
琪啊琪··
不要想太多啦··
我们的友情很坚固的··
so··
dun give up··
xD



eeee······
假期又没有工做··
如果有的话还可以打发时间的说··
haizzzz······
我要做工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人可以介绍呐··?

嘻嘻 ^^

我的blog现在美美了呐··xD

以前是多么的普通··><

满足感··^^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开心开心~

终于··
终于···
终于····


研究到怎样放歌了··><
嘻嘻嘻···
开心呐···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跟啊瑜~

今天··
跟瑜出去玩呐··
因为她爸爸百年难得一次来Johor··
我们去terbau jusco玩··【不懂有没有写对==】
我们先去vivo吃东西··
吃了过后去走走··
原本要去看3D食人鱼的··
奶奶的··!那个售票员讲未满18岁不能看··
filifele一大堆··
pekceh到··········
直接不要看了··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拍出来的成果··xD
第一次拍不怎么好看··>< 设计也乱来··==
嘻嘻··
拍出来就是酱··><
不怎么好看呐··
过后瑜妈妈打来了··
说叫她吃了晚餐再回去··
我们又回去vivo吃··><
这两杯是我跟瑜喝的··
西瓜+草莓··
不错喝呐··
烧鸡翅膀··
不怎么好吃··==

这个··
OMG··整个都是糖的味道··
还讲是cheese的··==
难吃到·······

无法形容··==
可爱的兔子··o.o
很像那个拍卫生棉广告的兔子··==
不过很可爱呐··xD
我跟瑜一人一只··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瑜出钱··><
她直接穷掉··==
哈哈哈··没办法··我出门不带钱··><

嘻嘻··
瑜···谢谢你啦❤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无聊啊·····

嘻嘻··><
最近都在折东西呐··
原来我的星星都折了那么多··><
1314粒~
但是我装星星的奶瓶才半瓶罢了··==
还有一半慢慢折··
反正都没有人送··
而纸鹤呢··很多步骤的··><
折了229只呐··o.o
自己都吓到··xD




刚刚在fb弄玮晟··
啊哈哈哈··
弄到他一直讲恶··==
内容是··· 秘密xD


刚刚不小心写错他的名字来抱怨呐··><
真的是小气··xD







这篇真的是很无聊呐··==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今天··
原本是要跟姐妹们出去的··
结果··haiz··
啊琪不懂发什么神经跑去吃20粒panadol··
今天就很不舒服不能出了··
琴·敏都说等琪好了再去··
可是怡只能今天出··
所以··
只有我跟怡去了··


去到了tasek··先去换钱 xD
然后去吃McDonald··
吃完了就去唱k··~\(≧▽≦)/~啦啦啦
可是都只有我在唱···=="


唱完了原本要回了··
就去看一下耳环··
看中一个十字架的耳环··xD
就买了··
还买给怡一个叻··【良心发现】
过后去厕所戴··
戴了感觉怪怪··==
不适合我酱··><


一天就这样过了··❤
买了很多折星星的纸还有折纸鹤的纸··
假期有东西做了··==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为什么要酱··

为什么要起内讧··??
一人少讲一句不是可以了咯··?
婷讲的对··
在同一班就要好好珍惜··
做莫要搞到酱··???
想当年··我们是多么开心··
为什么现在要闹到酱··??
难道一人讲一句对不起不可以···?
难道改掉脾气一下不可以···??




改脾气其实不难··
只是看你本身要不要改··
脾气也不可能会遗传··
只是你学到··
别人讲你··你不要顶回去··你脸黑黑··
人家也是会不爽··会不喜欢的··
你不喜欢人家讲你··你可以讲出来··
但是你不要用骂的··不然人家也会不爽··
男生不喜欢跟你讲话是因为你的脾气··
讲没有你两下你就发脾气了··
就像那时候··黑人没有射到你波波··
我们一直讲··你就脸黑黑了··
我们讲··最多只是讲两三下笑笑罢了··
可是你那么认真做莫···??
你讲你要转校你要回关丹··
我讲我们这里的人都可以tahan你的脾气了··
你转校去别的地方那些人可以tahan你脾气咩···?
你讲你可以改··那你为什么现在不要改叻··??
真的是不懂你们··
haiz···



我们还讲改天长大了过后要一起搬出去住··
现在都酱了··怎样一起出去住··




就写到这里吧···❤

伤心···

刚刚去剪了头发··
剪出来是丑到··T^T
又很短··
唉··
后悔后悔后悔啊T^T


发现我每次剪了头发都会很后悔··==
没有一次是满意的··><
幸好有放假~\(≧▽≦)/~
不然去学校一定被酸到够够力··><
可是两个星期罢了又会长多少··T^T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不要剪啊························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

好 久没来更新了 ==
要发霉咯 ><
现在来更新一下 xD

昨天很开心呐··
去了琪姐姐店interview··
结果··我跟琴太早去了··==
在店里面等了两个小时多··
可是王晓琪却在那边慢慢摸··!
等到超pekceh··><
刚刚进去店里面的时候只有我跟琴两个人·· 感觉怪怪= =
好像那间店被我们包起来了酱 xD 琴点了一份鸡扒吃··吃到很像小孩子·· 啊哈哈哈··
我点了一杯青苹果沙冰··
等着等着··
之后··那间店的店长来问我们是不是晓琪的朋友··
我们讲嗯··他就拿一张东西来给我们填··
差不多填了一个小时 ==
因为在等琪啊 ><
过后她终于来到了··
不过我们还在填··O(∩_∩)O~
过不久店长就叫我们出去店外面了··
结果他超级无敌啰嗦的··==
在那边跟琪讲了很多东西··
过了二十多分钟酱··
终于讲完了··
过后琪跟她姐姐讲一声要去jusco··
我们就出发去jusco了··







去到了jusco··
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寿司 ^^
琪请客哦 xD
原本要把寿司拍下来的··结果太好吃··忘记了==
过后吃完了只拍盘
嘻嘻··原本我还想再拿多多吃的··
可是琪没有带到钱包==
只好跟琴借··
但是琴带的钱也有限··所以 >< 账单~~~
吃了差不多六十块··>< 过后就去厕所拍照 ^^ 终于跟琪有合拍的照片了>< 嘻嘻嘻^^ 多么帅气的琪啊 xD











更新到这里❤
下次再来更新❤

假期是闷的咯...

又放假了...
放假应该开心的..可是...我好闷= =!

读书的时候就一直在想要放假...

可是放假了又想要回去读书的感觉...

可能是太想念朋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