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мч шояιd···❤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
.com.
facebook 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er
flash mp3 player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原本··
今天要跟啊瑜去跑步的··
结果就因为我太"摸"了··
结果··去到他那边就给他骂··
我们就没有跑了··
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回瑜家一直拍照··xD
拍了一张很傻的照片··><
哈哈哈··
星期五跟啊怡去大公园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i'м иеекч
创建您的徽章
我的简介
i'м пееку
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
❤我 の 介 绍❤
名字
▪▪▶
neeky❤
性别
▪▪▶
女❤
年齡
▪▪▶
①④❤
生日
▪▪▶
①月②⑧号【要送我礼物呐xD】❤
星座
▪▪▶
水瓶座❤
血型
▪▪▶
不知道❤
性格
▪▪▶
很好的性格xD【才怪呐】❤
i like~❤
❤看卡通··
❤听歌··
❤上网··
❤按电话··
❤唱k··
❤照镜子··
❤走走··gaigai··
no like~✖x(
✖闷闷的感觉··
✖没有人陪··
✖电话到期又找不到人帮忙··
✖被人背叛··
✖欺骗我··
姐妹们❤
①瑜
②妮【就是我啦~】
③琪
④敏
⑤怡
⑥琴
【我照着之前的排蛤··新的我忘记了··><】
博客归档
▼
2010
(16)
►
十月
(2)
▼
九月
(12)
倒霉··
原本··今天要跟啊瑜去跑步的··结果就因为我太"摸"了··结果··去到他那边就给他骂··我们就没有跑...
心情··
唉··后悔啊啊啊··早知道刚放假的时候就每天早早睡觉··现在是不到三四点是不会累的咯··在fb又没有...
闷··
嘻嘻 ^^
开心开心~
跟啊瑜~
无聊啊·····
今天··原本是要跟姐妹们出去的··结果··haiz··啊琪不懂发什么神经跑去吃20粒panadol·...
为什么要酱··
伤心···
►
六月
(2)
关注者
自恋の我 xD
friend shit ^^
我跟瑜的兔子^^
大头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